国培专栏
国培动态

我院“2015幼教国培”置换班学员开展“扑克牌中的数学游戏”实践活动课

发布日期:2016-07-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我院崔爱善、黄洁、柏青等老师在我校文化路校区成人教育学院305和306教室组织我院“2015幼教国培”置换班学员开展扑克牌中的数学游戏的实践活动课,本次的实践活动主要以扑克中的幼儿数学游戏为主题展开。

老师们首先带领大家做手指游戏作为热身,以便让大家快速进入活动课状态中。接着,老师们简单讲解了扑克牌中幼儿游戏的历史,继而介绍幼儿扑克游戏的很多玩法,并指导学员们现场实操,实操过程氛围浓厚而热烈,学员们在老师指导下创编了很多“头脑风暴”般的创意幼儿扑克游戏,随后,学员们随即以小组的为单位展示了本小组的幼儿扑克游戏创编。课程的最后,老师组织学员们根据扑克牌上的点数和内容进行幼儿扑克游戏创编思想分享,学员们各种奇思妙想异彩纷呈,课堂氛围非常活跃,课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教育科学学院    王春萍  刘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