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团支书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基层团支部的组织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激励各班集体团日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每个班的集体凝聚力,622日下午17:00,我院于实验组团楼310教室举行团支书风采大赛决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辅导员老师赵静、赵一锦及王兴敏等多位领导老师亲临活动现场。本次大赛由学生陈浩、袁菁阳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流程安排及规则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接着,由入围本次决赛的17级学前三班丁冉、16级小教二班袁少华、16级学前三班杨晓丹、16级学前二班李秋萌、17级小教一班秦珂颖五名选手轮流上台做展示。各位团支书的展示内容由班级团介绍和团日活动展示两部分组成。他们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其班级活动的独特风采。在班级团建设介绍时,有的团支书从班级的工作情况、目标、信念、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逻辑清晰,条理分明;有的团支书则以班干、班规、团支部建设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主题明确,直击重点。在团日活动展示方面,各位团支书为大家展示了在课余生活中班级集体活动的相关内容,在一次次的团日活动中,同学间互帮互助,不断增进了解,增进感情。一幅幅温情感人的照片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各位观众与评委。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特色的才艺展示也获得了老师们的赞美,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最后,由董若颖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提出肯定和表扬,指出本次团支书风采大赛的举办是为了激发各班级团日活动开展,建设优秀班集体,加强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砥砺前行,不断进步。最终,工作人员公布了获奖名单,由在场的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书风采大赛的圆满举行,激励了我院优秀团支书继续开展工作并不断奋斗,增强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完善了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对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建设优秀学风班风具有重要意义,对我院今后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具有推动作用。

(文/张景督、张文洁  /程煊鹏)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杨晓丹

一等奖:李秋萌、秦珂颖

二等奖:袁少华、丁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