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我院组织党员学习郑德荣、许帅光荣事迹

发布日期:2018-07-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18:30,我院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303教室组织学生党员们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播出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直播,其他党员老师则在家里收看了这个节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候文娟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静、第七党支部书记董若颖和17级辅导员赵一锦四位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董若颖老师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董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郑德荣、许帅等七名同志的光荣事迹。其中,许帅同志生前担任我省安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一职,在职期间,他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去世后,他捐献了遗体和眼角膜,完成救助生涯的最后一站,用生命诠释了为民甘做孺子牛的精神。紧接着,《新闻联播》开始后,大家共通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新闻,积极学习了以郑德荣、许帅等优秀党员代表为人民服务、许党报国的坚定信念。活动现场,我院的学生党员们秉持崇敬、严肃的态度认真观看了本段新闻,并向各位楷模致以他们最崇高的敬意,他们表示将以郑德荣、许帅等七位同志为榜样,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新闻观看结束后,董若颖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党员们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当前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和精神,充分发挥身为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优秀党员。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我院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向党员榜样学习,充分激发大家不断进取、担当作为的精神力量,有利于帮助大家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使大家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提升自身科学文化知识和思想道德修养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