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8月中旬,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宣讲方案,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在全院深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在全院迅速掀起了学习的高潮。

学院领导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年级为单位分专业利用线上方式开展了覆盖全院学生的主题宣讲,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从庄严宣告、伟大成就、建党精神、九个坚持和接续奋斗五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坚定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自身的发展与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王源 文:高优优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