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心起航,新梦想——教师教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7-09-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8:00,我院在平原路校区行政楼前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专升本迎新活动。我院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和部分老师深入迎新现场,带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

团总支学生会为迎接新生做好充足准备,根据工作需要分派各成员工作任务。迎新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为新生配发一卡通及宿舍钥匙,并且认真仔细地进行新生报到注册和宿舍登记工作。接下来,由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引导新生到达所在宿舍楼并对有需要的同学进行行李搬运等帮助。今年我校在以往新生入学经验的基础上简化了报到流程,采用新生网上报名、网上自选宿舍、网上缴费等措施,极大地减少了工作难度、提升了工作效率,使我院迎新工作进展更为顺利便捷。

本次2017级专升本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体现了我院在新生工作上的重视程度,展现了团总支学生会热情工作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我院学子可以共同努力,将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传递下去!

(文/张文洁 李珊珊图/陈浩 杨智超 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