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迎接招待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八方学子,相约书院。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9日和10日,我院于文化路校区积极开展迎新工作。我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深入迎新现场,共同欢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

为适应2017年新生报到注册的形式变化,在学院的部署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做好充分的计划安排,合理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首先,成员们统一穿着带有我院标识的红色院服,分别被分配到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和宿舍引导组,以确保为新生提供全面而贴心的服务。接着,在新生入校后,由迎新志愿者积极主动地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并安排部分成员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进行行李搬运等工作,使新生踏入校门就能感受到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与此同时,学院在新生咨询处为家长提供了茶水及休息场所,并及时帮助家长们答疑解惑,让家长们安心、放心。除此之外,今年我校采用数字迎新的方式,极大地简化了报到流程,提升了工作效率,也是使迎新工作进行地更为顺利的重要原因。最后,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7学年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彰显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对于我院的未来意义非凡。希望我院新生可以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努力奋斗,不断成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必将迎来更为辉煌的明天!

(文/张颖 马冉冉  /杨智超 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