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生活部成功举办宿舍评分细则讲解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26日晚700,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文化路校区1号教学楼506教室举办宿舍评分细则讲解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2017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由生活部贾衎衎宣读《教师教育学院宿舍卫生评分细则》,其中对床铺、地面墙壁、门窗、室内陈设、文化氛围等五个主要方面做出了详细要求,并强调了违规电器的使用和宿舍养宠物的问题,提醒大家不要违反宿舍管理规定。接着,同学们就宿舍检查提出疑问,他们纷纷举手发言,积极与生活部同学进行交流,力求清楚了解细则内容,以便向班级同学进行传达。现场讨论热烈,气氛十分和谐。最后,由生活部成员王梦瑶对到场的各班生活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各班委配合学生会工作,积极传达,认真落实,督促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去做,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加强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和管理,培养我院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希望同学们积极按照要求做好调整,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

(文/张文洁 /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