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宿舍装饰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10日中午12:00,我院于文化路校区10号宿舍楼进行宿舍装饰大赛活动。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担任评委,为18个参选宿舍进行打分。

本次比赛以“我爱我家”为主题,无论是壁纸的精心搭配还是装饰物品的巧妙摆放,都体现出同学们的巧妙构思和设计能力。每一间寝室都有不一样的风格,有的以简单素雅为主题,浅白色背景十分淡雅素净,使宿舍风格清新自然;有的以精致可爱为风格,粉色与紫色的结合使寝室更加温馨,简单的装饰摆放恰到好处,更显和谐;还有的将书法作品绘制在壁纸上,将宿舍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无论是中国风的优雅精致,还是气球、纸鹤打造的梦幻海洋,一间间精致装扮的宿舍是同学们精心设计的作品,是大家团体协作,共同努力的见证。参观评比结束后,学生会生活部将依据评分结果选拔优秀宿舍,最终名单将在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上公布。

本次宿舍装饰大赛在展现我院学子的动手能力、个性创意的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弘扬了宿舍文化。相信通过本次宿舍装饰大赛的举办,各寝室的关系更加融洽。希望同学们积极融入到校园生活中,拥有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张文洁 \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