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九届商丘师范学院“迎新杯”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0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3:00,教师教育学院于平原路校区室外排球场2、8号场地参加了校级男女排的最后一场比赛。我院团总支书记董若颖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啦啦队员抵达比赛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哨声一响,我院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她们奋力击球、敏捷跑位、奋勇救球,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队员们通过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动作以25:6先胜一局。场下的啦啦队员们热情洋溢、呐喊助威。我院女排士气高昂,最终以整场2:0的压倒性优势夺得本次排球比赛第七名的成绩。与此同时,我院男排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展开季军争夺赛。双方一开场就势均力敌,我院选手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第一局你追我赶,十分焦灼,我院以两分之差的微弱劣势惜败。全场气氛火热,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的阶段,队员们稳定发挥,攻防转换娴熟,尽管对方攻势猛烈却毫不示弱,在一次次紧张攻防后,我院队伍第二局遗憾落败,最终获得本届男子排球比赛第四名的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排球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男女排队员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还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得到发扬,他们努力拼搏为我院争光,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值得骄傲!相信在未来的活动中,我院同学能够更显锋芒,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文/张颖 图/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