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于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2日,我院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郝小潺、马睿溪两名同学参加了在洛阳师范学院举办的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并且均获得一等奖的殊荣。我院副院长井祥贵和王霞老师、王红立老师等亲赴赛场为我院选手提供指导。

为了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选手们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辅导,给予他们大力支持。两名选手提前一个月开始着手准备,他们广泛查阅资料,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讨论,以在校习得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为基础,按照比赛要求练习说课。比赛现场,两名同学思路清晰,方案合理,从教材、教学方法、教学理念以及教学过程等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说课内容。他们自信的演说、生动的展示、精彩的环节设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点评和打分,我院两名学生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分别取得第三名与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一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师范生专业基本功和专业知识,而且也是对我院师范生培养质量的肯定。同时,这也是我院与其他院校同行进行经验交流、学习提高的良好机会。相信我院学生定会以郝小潺、马睿溪两名同学为榜样,加强基本技能的训练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努力成为优秀人才,为我院争光!

                                                  (文\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