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新生杯”朗诵比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13日晚7:00,我院于教学组团楼212教室成功举办以“我的大学我的梦”为主题的“新生杯”朗诵比赛复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辅导员赵静、王运生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胡怡文担任主持人。

本次比赛共有9组选手参加,按照顺序轮流上台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我的大学我的梦”的主题,形式有言语精致的诗歌,也有委婉清秀的散文。选手们深情的演讲配合着或婉转悠扬或激昂澎湃的旋律,呈现出他们独特的魅力风采。现场气氛火热,精彩的演讲引起同学们的热情掌声。随后,由董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情况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大家的精彩表现,对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的态度提出表扬,期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最后,由肖书记、董老师、王老师、赵老师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颁奖,比赛就此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彰显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同学们都能够有所收获,不断完善自我,实现人生目标!

   (文\张文洁 \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