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2016级学前教育认知见习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24日下午4:30,我院于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310教室举行学前教育认知见习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院长韩桂玲、副院长井祥贵、刘海军老师、张弛老师、崔淑慧老师、候文娟老师、周艳老师、王霞老师及16级辅导员赵静老师莅临大会现场。全体16级学前教育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我院副院长井祥贵从认知见习过程中相关的安排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他指出:在思想上一定要认真对待,端正态度;在纪律上要遵守学校和作为实习单位的商丘市第二幼儿园的纪律,听从带队教师安排;在实习过程中要写好每一份教案,上好每一堂课,同时也要注重学习方法,使自己能够有所收获。最后,我院院长韩桂玲对此次认知见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再次强调在校外见习一定要发扬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同时强调了安全见习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认知见习大会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在激动期盼的同时对见习有了理性的认知。见习是一个学习而并非走形式的玩乐过程,希望本次的认知见习活动可以让学生学到更多的有用的知识,期待本次认知见习取得圆满成功!

(文/马冉冉  /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