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成功举办“三笔字”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3:00,教师教育学院16级小学教育专业三笔字比赛分别于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310、316教室及二楼平台圆满举办。我院院长韩桂玲、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副院长井祥贵、16级辅导员赵静老师、16级小学教育专业班主任王丽老师及丁楠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王亚春同学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人。

本次比赛共分为硬笔字、毛笔字、粉笔字三部分,比赛时间各20分钟。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书写,字体大方规范却也不失个人风格,作品艺术性与实用性并举。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学生专注认真,领导老师们凝神观看。最后,王丽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随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三笔字的练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技能。至此,本次三笔字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三笔字”书法比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教师书写技能的重视,督促各位同学加强对专业技能的练习,还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师范生专业技能提高有积极的作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有所收获,不断努力,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不懈奋斗!

                           (文/张文洁 周星晓 图/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