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成功举办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24日下午4:00,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于实验组团楼310教室成功举办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院长韩桂玲、副院长井祥贵、2016级辅导员赵静老师及部分任课老师莅临本次大会。赵静老师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首先,由赵静老师向大家介绍各位领导老师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着,井祥贵副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实习为期两周,共分为校外实习和校内实习两部分,校外实习主要是在商丘市前进小学进行课堂实践,校内实习为专业课的实践考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有效完成各项实习任务。随后,韩桂玲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再次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本次认知实习。最后,赵静老师对两位领导的发言做了总结补充并宣布会议正式结束。

     本次认知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目标,提高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本次认知实习计划,从实践中有所收获,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育师范生打下良好基础!

(文\张文洁 \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