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梁园区前进小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我院在梁园区前进小学举办“商丘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我院院长韩桂玲、副院长井祥贵、前进小学校长石永红、教导主任陈昊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前进小学部分老师与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带队老师、见习学生一同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本次挂牌仪式中,首先由前进小学石永红校长发言,她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前进小学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使见习学生对前进小学有所了解。同时,石校长表示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她提出将积极配合我校的实习工作,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接着,我院院长韩桂玲发表讲话,韩院长指出,实习基地的建设使两校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加强专业技能训练的机会,还对推动小学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打造优质教育平台,促进小学教育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实习基地的建设令人期待!两位领导的发言振奋人心,大家认真倾听,报以热烈掌声,现场气氛和谐融洽。最后,由韩院长为外聘教师发放聘任证书,本次仪式就此结束。

本次挂牌仪式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见习提供了重要平台,在促进我院与前进小学友好合作与交流的同时,也为两校培育优秀教师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环境。相信实习基地的建设定会为两校的教学工作提供帮助,促进两校更好发展!

(文\张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