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与玩教具作品展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10:30,我院于平原路校园校区实验组团楼前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与玩教具作品展开幕式。我院院长韩桂玲、副院长井祥贵、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战营、团总支副书记董若颖、学前教育专业老师以及辅导员赵静莅临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由井祥贵院长主持。

活动伊始,井院长宣布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与玩教具作品展拉开序幕,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单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展出的作品类型,并表示作品展是对学前专业学习成果的有效检验。接着,韩桂玲院长发表讲话,她讲到为期两周的认知实习促使了学前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从认知实习中获得的先进经验也为作品展的举办奠定基础,并对为作品展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艾妍莹发言,她详细地与大家分享了本次认知实习的收获,并表示作品展是展示同学们学习能力的机会,同时决心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最后,领导老师们在同学们的详细讲解下进行了参观,对大家的创意和设计表示了极大的肯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专业水平与艺术创造能力的平台,同学们用奇思妙想成功的完成了本次作品展。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学生继续发挥创造激情,展示出我院师范生的独特风采!

(文/张颖 图/韩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