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子项目“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小学语文微型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623日上午8:30,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子项目“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小学数学微型课比赛于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310教室举行。教学副院长井祥贵、语文坊4位坊主和全体坊员、班主任王丽以及我院小学教育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8名选手参加,选手皆由各坊主推优选出。比赛顺序由选手抽签决定,每人展示时间八分钟,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根据各自微型课内容的不同,选手们各显其能,进行了精彩的微型课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紧张的比赛结束后,李斩棘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在微型课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予以纠正、指导。

本次微型课大赛的成功举办,既包含了坊主们两个月的辛勤指导,又凝聚了同学们在这两个月时间里的努力付出与成长。通过微型课比赛的方式,坊员们不仅体会到了微型课的魅力,还真切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辛苦和乐趣所在。坊员们表示,今后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教师。

 

(图/ 刘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