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考研学生在备考阶段保持学习热情,坚定考研信念,2018年7月16日上午10点,商丘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等一同前往学校一号教学楼109考研自习室,看望学院考研学子,了解学生近期学习和生活状况。

韩院长一行来到考研学习室与学生做了简单交流。她指出学校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强大后盾,表示学院也会一直无条件地支持每一位考研学子,并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条件。同时,韩院长还代表院里给每一位同学发放了精装笔记本和笔,鼓励大家利用好暑假的黄金时间,认真学习。她还嘱咐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前提下,保证营养,确保有良好的身体素质面对高强度的学习压力。希望大家在备考阶段调整好身体状况和良好的心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

天气甚热,同学们学习劲头仍然很足。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养足精神,沉着应考,努力考出好成绩,实现人生理想,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文/董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