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一、在分管领导的领导下,做好常规教育教学管理,安排专业实践工作。

二、协助主管教学的院领导做好教学检查、教学环节安排、布置出卷、协调监考老师、收交成绩及各类教学资料及专业建设等工作。

三、负责院各类负责建立、管理院教学科研档案的文字处理、打印、整理、保存和归档工作,包括教学文件、教学科研工作量统计、教学事故登记、教学改革立项,教师教学科研奖励等资料的管理工作资料。

四、负责制定、调整、落实课程表、校历,落实班级课表、教师任课表、实习实训技能培养计划,做好教学实践、学生考试成绩登录和保管等工作。

五、做好任课教师的调配、教学工作量的记录和统计工作。

六、制作课程表,领取发放教师所用教科书。

七、做好考试试卷的印制、发放工作;分数的统计、存档工作。

八、负责本部门教师各项教学科研活动的服务工作,协助教研室主任做好教研室的工作。

九、做好教学工作会议的组织、筹备和记录工作。

十、协助院长做好教师的日常管理、考核、奖励、职称申报等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

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