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9日晚7:00,我院于教学组团楼212教室成功举办学生第一、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泓材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玉梅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郭萌同志担任主持人。

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关于木雨蕊、张琳、刘李杰、高喜梅4名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经过与会党员的广泛讨论,主持人根据无记名投票的结果宣布四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四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我院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卢丹丹 图/赵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