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06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赵鋆超 浏览次数:

近阶段引导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线上学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每个中国共产党员要全面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这一伟大战略的唯一正确道路。要想推进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必须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联系观点加深认识理解,引导全党全社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对“十一个坚持”的阐述,以及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深刻论述。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全体党员要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夯实法制基础。

(图/文:赵鋆超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