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给全体预备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田晨曦主持会议。

学生第四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及党员需求,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全体党员在入党誓词前进行集体宣誓,唤醒了党员初心;党支部积极组织义务劳动,进行劳动教育,提高了党员们的心理和思想道德素质;党支部书记组织谈心谈话,切实解决学生反映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并及时改进帮助改善;组织支部内的集中学习,帮助全体党员提高理论修养和实践本领;最后,在汉梁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田晨曦强调作为一名正式党员要坚持政治引领,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奋斗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转正是正式党员身份的开始,政治生日是对党员身份的再次确认和重温。正式党员的光荣感通过严谨的程序、庄严的氛围、满满的仪式得以体现,正式党员的加入为党支部的发展又增添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