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017日中午12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组团楼203教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议题是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李秀勤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中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思想,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推进“四个回归”的实践。并且要求作为青年大学生,特别要领会“回归常识”和“回归初心”的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认识到应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跟紧时代步伐,顺应新的形势,培养更加优良的学风,以更加认真刻苦的态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向上,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亚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