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园地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1-11-05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商丘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2011年11月4日下午3:00—5:00在行政楼五楼的会议室举办了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参加典礼的有教科院的领导、辅导员、全体教职工以及第29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开学典礼在张书记的主持下召开,韩院长宣布培训班正式开学并对新一届学员表示欢迎祝贺与鼓励。会上,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苏济宣布了培训班的纪律及章程;教科院办公室主任冯先杰老师向大家宣读了课程时间及课程内容。09级应用心理学的马朝南同学作为积极分子代表在会上作了演讲,表明了向党靠拢的决心。最后,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此次开学典礼及学习使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明白自己今后的行动方向,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学习,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韩院长致词

冯先杰主任宣读时间课程表

苏济老师代表讲话

马朝南同学代表讲话

开学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