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院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交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14:30,我院于平原路校区教学组团楼210教室开展了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团总支书记董若颖以及16级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刘书记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持人,知名校友孟志亮、王哲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刘书记首先对孟志亮、王哲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在场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这两位校友的个人基本信息,孟志亮主要从事早教产业的研究与开发工作,王哲则专注于青少年目标发崛与成人企业内训。在交流会上,两位校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业务范畴,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只有做到在专业上比别人更专业才能更好的就业。接着,两位校友根据自身生活阅历,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勇于尝试,敢于接受各种挑战,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积累工作经验,同时还要敢于面对失败,懂得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提出问题,两位校友也认真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董若颖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向两位校友提出关于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如何确立奋斗目标的问题,王哲校友进行了回答,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努力学习提高技能的重要性。至此,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创新创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使在校的同学们学习前辈的成功经验,还有利于增强优秀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以促进我校更好的发展。

(文/周星晓 闵捷  图/张谦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