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5:00我院如期在汉梁楼310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17、18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由中冠教育负责人通过播放视频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岗位以及其他方面的具体情况。就自身能得到的成长与发展,招聘老师列举出多位校友作为例子,鼓励我们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努力地去学,要善于发现自身更多的可能性。紧接着由2019届毕业生周宁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我们讲述了自己近两年参与教育工作的一些经验与教训,让在座同学们获益匪浅。活动最后,由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发表讲话,给即将面临毕业的17级学生和面临教师资格证面试的18级学生带来了莫大的鼓励和支持。

 本次活动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激励我院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以及与岗位要求的契合度,有利于加强各专业与外界的联系,增加实践机会,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完善与发展。

 (文:陈舒畅 图:陈舒畅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