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我院教工支部于7月14日在汉梁楼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各支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表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体会,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要入脑入心,提高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多方面地吸取党史知识。有的老师从学院人才培养的角度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的老师结合学生工作,提倡以红色文艺作品为切入点,提高广大师生的党史学习兴趣;有的老师从自己所教授的《教育政策法规》这门课程谈如何在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的内容;有的老师从学生管理工作的角度谈论在学生中进行党史学习的必要性等。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更大的成效。

(文:王丽 张文 贾威   图:李秀勤 贾威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