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李秀勤 浏览次数: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百年辉煌,红心向党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百场宣讲活动的通知,教师教育学院于122日在行方楼210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放飞青春梦想党史宣讲活动。第四宣讲组李秀勤为宣讲人,2021学前教育升本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秀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探讨共产党人永葆初心的原因——“红色基因”。结合红色事迹视频从红色基因的定义、形成与发展引导同学们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所展现的红色精神谱系。

最后,李秀勤借助戍边英雄事迹、翻译员张京和“新太空出差三人组”事迹,号召同学们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四史”,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文:李秀勤   图:王子怡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