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专栏
国培动态

常爱红老师为我院“2015幼教国培”置换班学员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7-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25号,河南省省直第一幼儿园常爱红老师应邀在我校文化路校区文工团报告厅为我院“2015幼教国培”置换班学员做《指南背景下的语言教育》和《幼儿园班级工作管理案例分析》的专题讲座。

上午的《指南背景下的语言教育》讲座里,常爱红老师主要从幼儿语言现状分析、话题的产生、语言交流的设计、语言互动的营造等方面结合实例展开详尽的分析和交流,下午的《幼儿园班级工作管理案例分析》则从幼儿园班主任工作职责、大小中班班级幼儿发展水平的标准和要求,以实例展开分析。讲座过程中常老师幽默的语言带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双方还就幼儿园管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展开了讨论。

常老师的讲座,不仅仅丰富了学员们幼儿语言教育的方法,还增加了学员们幼儿园管理工作的经验、增强了学员们幼儿管理工作的信心,获得了学员们的好评。

(教育科学学院    王春萍  刘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