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亲切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4:30,我院领导于文化路校区10号宿舍楼前亲切慰问军训新生。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院长韩桂玲、团总支书记董若颖、辅导员赵一锦莅临现场,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慰问活动。

首先,教官带领新生进行全方位的军姿要领展示,向领导们汇报近期的军训成果。接着,刘骥鹏书记针对军训情况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大一新生由高中转向大学的必修课,希望通过军训提高新生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奠定良好基础。随后,韩桂玲院长也作出要求,提出新生要根据军训第一课的要求切实加强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期待他们在2017军训成果汇报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除此之外,韩院长还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希望同学们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生活和学习中的难题,积极融入校园生活。最后,院领导们向教官询问军训情况,交谈中注意到教官们声音嘶哑,提出了给教官们配备扩音器的方案,希望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
    本次慰问活动的顺利进行,是我院领导对新生军训的重视程度和殷切希望的体现,是使我院新生感受学院关怀温暖,尽快融入校园生活的重要一步。军训是大一新生的开学第一课,相信我院新生可以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发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向全校师生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文/张颖  图/韩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