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开展“法律在我心中”普法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911日晚600,我院在教学组团楼216教室成功举办“法律在我心中”普法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位选手参加,按抽签顺序轮流进行演讲。选手们紧扣“法律在我心中”的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饱满的热情与大家分享作为一名大学生对法律知识的深刻理解。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令人印象深刻。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氛围浓厚,展现出我院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本次普法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风采,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希望大家能够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尽一份力!

                          (文\马冉冉 李珊珊 \杨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