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7:00,我院于文化路校区1号教学楼106、303、612和613教室举行“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初赛,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骥鹏、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团总支书记董若颖和辅导员赵一锦莅临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

此次初赛以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首先,各班班长宣读竞赛规则,希望同学们秉承“诚信”的原则参加比赛。接着,各班级陆续发放试卷进行答题。试卷题型分为选择、判断、简答三类,试题涉及中华传统美德、高校资助政策以及校园贷款诈骗等方面,让同学们全面地认识高校资助政策,诚信贷款的重要性。竞赛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答题,现场气氛严肃紧张。最后,大家按时完成,有序交卷离场,活动就此结束。

本次竞赛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院同学的诚信意识,同时也能够促进我校资助工作的有效开展。相信我院学生在“诚信校园行”竞赛中能体悟到“人无信而不立”的现实意义,把诚实守信的精神传递下去!

 (文/张颖 图/韩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