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期末考试考前校规校纪学习班会

发布日期:2018-01-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13日,教师教育学院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3班在文化路校区1号楼开展期末考试考前校规校纪学习班会,赵一锦老师担任班会主持人。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班会伊始,赵一锦老师就“诚信考试”为中心展开了一系列的讲话。让同学们明确“诚信”的含义,意识到诚信考试背后深远意义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要积极配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肃考场纪律的重要性。紧接着,赵一锦老师又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考试的目的,让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随后,老师又用“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获得丰富的回报。”这句话来勉励学生认真温习功课,还特别提醒到,考试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学生证,并且提前15分钟入场。班会的最后,班长在分享自己学习心得的同时,也倡议全班同学诚信考试,认真温课备考,杜绝考试作弊,并且得到了全班同学的响应。

本次班会的开展强化了学生的自律意识,促进了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起到了让同学们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作用,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最后,预祝大家在这次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