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安全文明卫生月|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心灵共鸣,携手前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增强沟通协作能力,3月22日,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汉梁楼北侧草坪举办“心灵共鸣,携手前行”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由“相见欢”“梅花朵朵开”“星光大道”“同舟共济”四个环节组成,以自我介绍、团队游戏、角色扮演等形式展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在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彼此诉说着自己心中的感受和想法,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在团队游戏、角色扮演等活动中,同学们认识到团结与合作的重要性,感受了群体合作活动带来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缓解了压力,培养了积极乐观的心态。大学生心理协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图/文 代耀家 一审:朱冠宇 二审:邱友谊 三审: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