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4-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以商丘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为契机,于汉梁楼203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邀请商丘市海星学前教育有限公司、封丘县建勋学校、封丘县实新学校、商丘市小海龟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中国摇篮教育集团荥阳春生艺术学校五家单位来我院商谈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项目,学院院长孙旭、党委副书记邱友谊、副院长李战营、毕业班辅导员张旖旎以及五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前由孙院长向合作单位负责人介绍我院基本情况,着重强调我院坚持把培养学生思想品德和教学能力放在工作第一位。五位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学生培养方式给予认可,并均与我院签订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校企双方共同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就业的精准性,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学院将继续深挖资源、广拓渠道,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以学科专业建设为依托,以人才培养为抓手,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文:张旖旎 一审:张旖旎 二审:邱友谊 三审: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