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国家安全丨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手抄报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普及,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手抄报绘画活动。

手抄报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有的作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描绘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的作品则通过深刻的故事情节,传达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的紧密联系。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此次手抄报绘画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问题的关注,强化国家安全理念,同时增强捍卫祖国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教师教育学院 一审:朱冠宇 二审:邱友谊 三审: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