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小学教育专业教师参加河南省小学全科教师教材开发编写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7-28日,在省会郑州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宾馆召开了河南省小学全科教师教材开发编写研讨会。河南省各培养院校参编人员参会。会议主旨是为了落实2019年5月召开的《小学全科教师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省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教材的编写工作,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保证教材开发编写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议由郑州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围绕三个议题进行:1、主编提交教材编写大纲并进行研讨;2、建立教材编写小组;3、主编具体分配编写任务。

会议结束后,南京大学出版社高校教材中心蔡文彬主任和各个教材编写组负责人签署相关教材出版合同,督促了教材能够按时保质出版。作为教材参编人员,我院苏济,侯文娟,张焕三位教师参会,相关课程分别是《小学科学教学设计》、《小学英语课程标准与教学设计》及《小学班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