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教师教育学院席美云老师华东师范大学单科进修返校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王霞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0日下午两点,教师教育学院席美云老师在汉梁楼310教室就进修学习事宜做了汇报。教师教育学院部分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席美云老师于2022年9月到2023年1月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单科进修学习,此次外出学习不仅使席老师获得专业知识上的提升,在今后教学改革方面也获得了新的认知!

7f35a564158f280896085692da5e6ed

席老师在华东师范大学进修学习期间刻苦努力,共修7门课程,每门课程均取得优异的成绩,任课老师给予高度评价。

5fb597afa80e5daec634e7267b80dae

汇报中提到孤独症儿童的教育与矫治问题,引起在场老师们的热烈讨论。

最后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文主任做了重要总结。参加会议的老师纷纷表示听过汇报才知道我国的特殊儿童居然有那么多,特殊儿童教育的艰巨性,今后多关注特殊儿童教育与矫治问题的研究工作。

文:王霞  审核:张文 刘海军 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