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9-26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组团楼218教室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副院长王军强主持,秦彧副院长也参加了此次动员。

王军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当前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从考研的必要性谈起,结合具体实例,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考研对于个人、对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意义,重点分析了考研要注意的问题。他要求考研的同学一定要树立信心和决心,做好计划、巧用方法,谨慎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克服畏难情绪和好高骛远的心态,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做好清晰的定位,知己知彼,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来选择最适合的考研目标。

最后,王院长一一解答了关于考研的困惑问题,表达了学校和教科院对于考研同学的支持,希望所有考研的同学都能学业有成,丰富和充实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