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子项目“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小学语文说课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8: 00,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子项目“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活动——小学语文说课决赛在梁园校区行方楼203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丁楠老师主持,小学语文坊的坊主担任评委,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小学语文坊全体坊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抽签形式确定说课顺序,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以从容不迫的教态和深入潜出的讲解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来自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3班的马梦迪、王盼盼和刘灿三位同学荣获前三名。最后,张捷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对所有参赛选手做出了精彩细致的点评,至此,本次说课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全体坊员对说课的具体形式、说课的主要内容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坊主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各坊员对说课的具体实践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为后续的教学技能训练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刘先华、孙丁  图/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