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05-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

 

为了规范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在总结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经验基础上,特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组,切实负责本单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领导、组织、协调、管理。

二、工作程序

1. 指导教师根据专业特点与学生实习情况,指导学生选题。(第七学期第5—10周,2019930-1110日)

2. 教师指导学生进行文献阅读,并撰写开题综述。(第七学期第11—13周,20191111-121日)

3. 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初稿。(第七学期第14—19周,2019122-2020112日)

4. 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第二稿。(第八学期第1—6周,2020217-2020329日。)

5. 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第三稿。(第八学期第7—9周,2020330-2020419日,论文检测时间4月下旬。)

6. 论文答辩时间,按照学校要求为2020522-24日。

7. 导师评阅表时间和评审人评阅表(3份)时间统一填写19-20日、答辩申请书时间统一填21日。

8.成绩终评表、大评审表日期统一填答辩日期之后,即525日及以后。

9. 学生提交规范的毕业论文(设计),院系学术委员会组织答辩工作。评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选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第八学期第14—15周)

三、几点要求

1. 毕业论文(设计)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要求结合实习进行调查研究,不要写空泛的理论研究,每位学生的论文要有校内和校外两位指导教师的共同指导。各学系要高度重视,及早着手,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加强管理。

2. 制定切实可行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并严格执行。

3. 各学系要根据本院系各专业要求,组织编写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

4. 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形成的各类档案材料要及时整理,按时报送毕业论文工作方案、学生毕业论文选题情况、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评审表等有关材料。

5. 答辩工作结束后,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进一步强化档案意识,做好毕业论文档案材料的保存和管理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   

2019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