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榜样在身边(八)石尚——“疫”不容辞,我辈青年当自强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石尚 浏览次数:

不容辞,我辈青年当自强

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教师)石尚

在党组织的号召下,商丘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教全科专业19-3班学生石尚,积极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当听说家乡召集志愿者的时候,石尚直接报了名。经过乡政府的集体培训之后,她接受书记分配的工作--负责乡镇疫情防控宣传报道。自815日,石尚每天按时到乡政府报道,为乡政府写宣传材料、在卫生院维持秩序、下乡进行疫苗接种入户宣传。为疫情防控增添力量,也为自己的社会实践添上了重要的一笔。期间,石尚选为马庄乡优秀志愿者代表,在叶县团委会议上作为代表发言。

沐浴在春风里,生长在红旗下,新时代青年不负众望。此次疫情志愿服务,是一个大好的机会,有利于新时代青年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入社会,与祖国同行同向,不断进步。

(文/图 石尚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