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防诈骗净化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手抄报展

发布日期:2019-03-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安全文明月”号召,防止校园诈骗事件的发生,净化校园文化环境,3月22日,我院于梁园校区教学组团楼2楼平台举办防诈骗净化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手抄报展,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展出作品为手抄报比赛中选拔出的优秀作品,立足于“防诈骗、防校园贷、净化校园文化环境”的主题,主题鲜明,发人深省,充分反映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展作品内容丰富,主要从校园贷的危害、如何识别校园贷结合一些真实案例介绍了校园贷的相关知识。作品整体布局疏落有致,字体整齐秀美,色彩构图和谐,富有感染力,不断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引发大家的关注和讨论。    

本次手抄报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彩技能,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文明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有利于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并在全院范围内形成爱国爱校、善于思考、文明修身、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

(文:孙巧玲 图:陈舒畅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