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16级毕业生举行“不忘青春 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七点,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集体返校之际,于梁园校区行方楼203教室举办了“不忘青春 不负韶华”毕业生感恩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董若颖、班主任王丽老师、田晶老师以及丁楠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班长胡占辉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胡占辉带领大家重读大一时写给自己的信,一起共同追忆美好且充实的大学时光,细数自己四年来的成长与收获。

随后,董若颖老师对大家开展了爱国和感恩教育,给大家分享了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带给我们的思考,并期于大家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弘扬爱国精神,让青春在为国奋斗中绽放。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疫情的所见所闻所感,同时回首四年来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每一个镜头,感慨万千,特别感谢学校给大家提供丰富的学习平台,正式因为四年多学习生活、工作坊、实习实践中的历练,今天的他们面对毕业才能底气十足、从容不迫。

最后,丁楠老师、田晶老师、王丽老师分别对大家四年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大家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热发光,为母校争光,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毕业生对学院学校的感恩,更是一次爱国主题教育。相信小教全科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成长为母校的骄傲、教育事业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