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团支书风采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强化团支书队伍建设。4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于汉梁楼310教室举办了以“忆百年峥嵘岁月,谱时代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微团课团支书风采大赛初赛。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爱芝,团总支书记董若颖,办公室主任李秀勤,辅导员田晨曦、贾威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19级小教一班的刘惠民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展示了他对党史的个人理解;19级学前一班符美玲通过视频展示了中国这些年的发展历程,令人热血沸腾;20级小教二班的王源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从“党史发展的脉络及学习意义”、“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奋斗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方面展示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基层团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我院团支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日后团学工作的良好开展。同时也展现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陈子源 图:邢燕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