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光辉历程·革命薪火相传”经典诵读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值此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青少儿编程教育协会于梁园校区汉梁楼310举办“百年光辉历程·革命薪火相传”经典诵读会。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教师教育学院田晶、王运生老师莅临本次诵读会。活动由杨梦晗主持。

孙佳依同学带来的一首诗歌《清明》,正值此清明之际,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让我们内心澎湃的,不是今天的安定与繁荣,而是五星红旗被血染红的炽热;邱孟乐的《囚歌》,那牢牢的铁窗,关住了先辈的自由,却关不住革命的火种;黄春雷诵读的《露营之歌》,铮铮铁汉,一腔热血,融在文字中,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个同学……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淋漓地表达自己对先烈的怀念之情,崇敬之情。

本次比赛张淋荧获得特等奖,黄春雷、高优优和李雨婷获得一等奖,姜沛昉、鲁莹,邱孟乐、李想、孙佳依获得二等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党史、听党话,铭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审核人:刘骥鹏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