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团委领导与基层团支部书记的思想交流,提高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汉梁楼203会议室举办了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和组织部部长刘璐莅临会议,团总支书记董若颖及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蒯秀丽带领大家进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的学习。刘璐宣读《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蒯秀丽就基层团支部建设、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以及青年大学习等问题与大家探讨,并就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团委与基层团支部的联系,促进了教师教育学院下一步团支部工作的开展。

(文:宋倩倩  图:张怡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