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九届团支书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于汉梁楼举办了第九届团支书风采大赛决赛,团总支书记董若颖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微团课的形式进行,19级学前三班宗婧娅以“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从“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做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展示了她对党史的理解;19级学前一班符美玲通以“一百年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微团课向大家展示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20级小教二班的王源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从党史发展的脉络及学习意义两个方面表达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评委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指出了优点与不足。

此次活动是以“党史青年说”为主题,不仅加强了团支部的思想建设,而且激励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使学生坚定了理理想信念,努力成为能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陈子源  图: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