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于6月24日在汉梁楼310召开了资助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贾威老师主持。

贾威老师介绍了学生可以获得哪些国家资助、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等,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资助诚信教育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更加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同时也是自己优异的成绩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的一个见证。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法律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成绩优异,注重培养自己多方面的素质,让自己的大学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确立明确的人生目标,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激发家庭困难学生的志向,通过自己的主观努力去改变现状,创造辉煌。

(文/锡宇璇   审核:蒯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