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暑期“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李秀勤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教师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深入家乡社区开展暑期“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2020级学生党员韩梦鑫带领柘城县第二实验中学初中七年级学生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追怀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引导青少年从中汲取信仰力量,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2020级学生党员袁源在舞钢市尚店镇丁庄村委会对部分村民进行了宣讲。她围绕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便民服务工作向村民们讲述了蕴藏着党的力量的家乡故事。

 

2020级学生党员王照鑫7月中旬在野岗乡小清华幼儿园进行了宣讲。他和该幼儿园的部分老师以及家乡的大学生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春的奋斗故事,带动大家通过学习伟人故事,感悟青年使命。

 

2020级学生党员郭金辉主要从洪恩乡吕庄村道路、村民精神面貌、环境卫生扶贫产业的发展方面解说了近几年家乡在党领导下的发展变化。

2020级学生党员郭康杰在柘城县伯岗镇一所农村中学旧教室对村里的七、八年级学生进行了宣讲活动。他详细讲解了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举措,引导学生们感受党和政府坚持人民至上和生命至上的防控理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学习观,为祖国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级学生党员石尚对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张庄学校部分少先队员小学生做了“争做好少年,喜迎二十大”的宣讲活动。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他们更进一步地深刻感悟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他们会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学习,争取在自己的青春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最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参与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会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新时代力量,以实际行动担负起历史使命。

(文/图 李秀勤 审核:邱友谊)